绯朏朏

istp 经典刀子爱好者 钟摆邮寄

『来吧!做个选择?』伍

提醒:角色ooc!

我流娱乐圈pa!

主欺诈/佣社/微社园

内含血蝶 /摄香/裘杰

注意避雷。

————————

             清晨的阳光照进医院病房,躺在床上吊着挂瓶面色苍白的人儿微微睁开了眼睛,抬手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吊针微怔,脑袋上的纱布将半张脸覆盖,另一只手努力的将身体撑起,脑袋因为失血造成短暂的眩晕,眼前霎时一片空白,像是老旧的电视机故障时的雪花,嗓子里一片干燥,微微张口便尝到了铁锈般的味道,手覆上自己脑袋又因为挂瓶扯到血管,克利切皱了皱眉,抬手扯掉了吊针,将枕头竖起,软软的靠在了上面。

                ——他在等,即使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


             克利切双眼无趣的看着病房的天花板,白的过头的房间时时刻刻都在透露出消毒水的气味,可他就那么一直看着天花板发呆,甚至连瑟维走到他面前他才回过神来,克利切垂了下眼睛,又抬眸仔细看了瑟维一眼,似乎才反应过来,便扯了扯嘴角,眯着眼眸笑了。

           瑟维见克利切这样,拉过凳子坐在床边,一手将克利切的手放在掌心,金色的眸子迎着阳光,眸中流光溢彩,倒影着克利切的脸,仿佛看着整个世界,语气温柔而耐心,“克利切,我知道你不喜欢这里的味道,我们做完检查没有太大问题就出院,好吗?”小心翼翼的语气仿佛怕是惊动了这个看起来风一吹就要飘走的人。

          “……好。”克利切无神的眸子从瑟维脸上移开,手指抓紧了被子,沉默了许久,低声说着,复而将被子拉了拉,“克…克利切有些困……”瑟维本起身就要走,被克利切拉住衣角,瑟维疑惑的转头,正对上克利切那双稍微回了神的眸子,那眸子里有些湿润,“……你…留、留下来…陪陪克、克利切……好吗?”

          瑟维本就是推了一切工作来陪克利切的,见他这么说开心的无以言表,回头轻柔的拉住克利切的手,坐回床边,另一只手抚着克利切的后背,轻轻拍着,“我在这里,你安心睡吧。”

         克利切看着瑟维那双金色的狐狸似的眸子,拉紧了瑟维的手,将被子拉了拉,瞌上眸子呼吸均匀,瑟维看着进入梦乡的克利切淡淡叹气,见四下无人,悄悄的在克利切耳朵上轻吻一下,然后立刻就抬起头来,耳朵微红。


——

         尽管是极力掩盖,也无法阻挡住狗仔和粉丝的脚步,成群结队的粉丝们举着灯牌和手幅在医院楼下等着瑟维和奈布的出现,几乎要将医院围个水泄不通,尽管已经安排了安保人员在楼下整理秩序,依然无法阻止粉丝的热潮。

          “瑟维,奈布……你们两叫她们安静一点……不然你们两都别来了……”克利切掀开被子,睡眼朦胧不满的揉着眼睛。

        ——这已经是第三次吵醒他了。


        瑟维正跟奈布为了今天谁喂克利切吃饭而较劲,看见克利切醒了,便凑上前去,“克利切,饿了吗?要不要喝粥?”

         “……你做的?”克利切看着瑟维端过来的迷之生物,警惕的看了一眼瑟维,“瑟维……我知道这么说你肯定会伤心,但是!你真的不适合做饭……”看着瑟维垮下来的脸,抬手捏了捏,刚想说什么,看到一边的电话亮起屏幕,上面出现了一条短信——

         『皮尔森先生,您恢复的怎么样了?我下午方便来医院看您吗?』

          ——发信人:艾玛.伍兹。

          克利切脸色一喜,略显苍白的脸上多出些许红晕,一边回复着消息,一边眼睛都不抬的对房中的两位说到,“伍兹小姐说下午要来!”

        瑟维跟奈布对视了一眼,两人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三个字——“不情愿”,同时不约而同的决定了什么,当然,这可是他们的事情。


后:

鸽子更新✔

我流娱乐圈pa✔

注意避雷✔


是的……

我又想刀了——【bushi】

你们听我狡辩!——不对,解释!

我是个刀子鸽手,

你们以为我刀了实则我没想刀然后我刀了这在你们意料之内所以不算我刀!【求生欲使我强大】


谢谢各位小可爱的喜欢!✔

求个三连加关注!下次追文不迷路!【什】

100粉抽奖点文! @一只狐狸

恭喜这位小可爱成为第100个粉丝!

请在评论区点文和我互动!

【我好想跟你们评论区互动啊!QAQ】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