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朏朏

istp 经典刀子爱好者 钟摆邮寄

『归人』蛛蝶

提醒:

角色ooc预警!

CP蜘蛛X红蝶预警!

业界预警!

ABO预警!

刀子警告!

————————

           【我第一次见到美智子,那是在屏幕上,那人的长发飘逸,自信而美丽,我突然明白,为什么称她为『红蝶』了,我发誓,那是我见到过最美的人,这一年,我4岁,我是个Alpha,那一刻,我脑子里就在想,这个人,我憧憬她,但是,我更想得到她,当然,如果她是个Omega的话。】

           【我真正见到美智子,是在五年后了,我定定的站在她面前,我打量着面前的人儿,看着她微笑着,小嘴一张一合的告诉我】以后我就是你的前辈了,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直接问我,多多关照。【我明白,眼前这个人,她不会真的如我所愿,偶然间看到的资料上清清楚楚的印着——Alpha,是了,她那么强大,美丽,自信的人,怎么可能是Omega,我的眸子里煽动着火焰——】

          『让她成为我的所有物。』

——

            【听说,瓦尔莱塔的天赋极高,在美智子的带领下,很快便在业界如鱼得水,不过,美智子每个月都有固定的一周休假,这让瓦尔莱塔很是不爽】

              明明我站在这里是为了让你看到我……【在美智子又借口休假的时候,瓦尔莱塔小声的说着】可是你却从来没有看着我,你永远看着的都是那个Beta,是叫……海伦娜是吗?【瓦尔莱塔手里轻轻捻着自己微微卷曲的头发,眼中落满寂寞,后牙紧紧的咬着】不过,你一定是我的。

              姐姐!我来看你了~【瓦尔莱塔敲着美智子的门,猛然间闻到一股花香味,淡淡的,很好闻,却充斥在面前的房间里,瓦尔莱塔猛的一惊】这是……属于Omega的气味,难道美智子已经找到自己的Omega了吗?不……我绝不允许……【瓦尔莱塔赤红色的瞳眸沉了沉,仔细闻了闻】这里……没有Alpha的味道,这么说来,我从未见过美智子的……【瓦尔莱塔放下手中的食物,摸了摸门口下的垫子,一把钥匙出现在手中】……姐姐,我进来了……哦……

             【瓦尔莱塔踏入门,就看到美智子面色潮红的躺在沙发上,桌子上面有一瓶打翻了的抑制剂,转身关上门,瓦尔莱塔走进美智子身边,伸出手探了一下美智子的额头,却听到美智子的软糯的声音,低头便看到美智子,一个晃神,属于瓦尔莱塔的信息素就释放了出来,同时美智子攀上了瓦尔莱塔的肩,并抱住了瓦尔莱塔,将她压倒在沙发上,瓦尔莱塔叹了口气,眸子里闪烁着】这可是姐姐先勾引我的……真是没想到,你居然真的是个Omega……

             【瓦尔莱塔的信息素缓缓放出,那糖果的味道如梦如幻,甜腻得缠绕在房间里,亦如结网,将猎物包裹,美智子海棠的味道完全被包裹】姐姐……我最喜欢你了……

——

              『红蝶』宣布退出业界!

               【一个月后,新闻出现了这样的头条。】

             【瓦尔莱塔捏着报纸,气冲冲的去找美智子,却发现办公桌上已经人去楼空,在不断的打探下,瓦尔莱塔找到了美智子,却发现美智子和一个不认识的人谈笑风生,美智子眯着那如同大概般的蓝眸,对着她对面那人笑着,瓦尔莱塔从未见过笑的如此开心的美智子,攥紧的拳头也微微放开,回到家喝了一夜的酒,然后决定放开美智子。】这样……就这样两人相安无事的生活下去的吧……

               ——一切本该如此的,直到一条陌生的信息。

               “瓦尔莱塔小姐,我这里有美智子留给你的礼物,请过来白沙街七十七号拿一下,收到麻烦回复我一下,谢谢。”落款是伊德海拉。

              【白沙街七十七号,远近闻名的一间占卜咖啡馆,瓦尔莱塔站在咖啡馆门口,看着门头上的猫头鹰,猫头鹰歪着脑袋盯着瓦尔莱塔,瓦尔莱塔推开门进去,一名带着灰色兜帽的男子抬了抬头,他的眼睛却蒙着一条黑色的带子,在瓦尔莱塔疑惑之时,那男子开口】欢迎您的到来,瓦尔莱塔小姐,『女巫』在楼上等您。【瓦尔莱塔微微点了点头道了谢,便上楼去了。】

             您是……伊德海拉吧,我是瓦尔莱塔。【瓦尔莱塔盯着一袭紫衣的小女孩,小女孩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瓦尔莱塔】我……我不是……您可以叫我小信……【紫衣的小女孩拿出一封信,递到瓦尔莱塔的手里】这个……是给您的……

              【瓦尔莱塔拿着信回到了家里,打开信只看到信中写着四个大字——梦境相见】莫名其妙……【瓦尔莱塔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看了一眼钟表,指针指着晚上十一点四十九分】也是时候睡觉了~

             【梦境一片星河,淡淡的紫色笼罩着整个天空,瓦尔莱塔看到一个美丽的女子带着面纱向自己走来】你是……伊德海拉?你不是那天跟美智子一起……所以,美智子去哪了!

         【伊德海拉默不作声,指着不远处的一具棺材,瓦尔莱塔走进看了看,却发现是美智子,瓦尔莱塔伸手触碰着美智子的脸,眸中满是绝望,伊德海拉走到瓦尔莱塔的身边,拍了拍她的肩,然后递给了瓦尔莱塔一封有着缪斯印记的信,便在梦中消失。】

          等……等等!【瓦尔莱塔高声呼喊着,然后从梦中惊醒,撇头看向枕边,那封在梦中出现的信现在完完整整的出现在自己枕边,瓦尔莱塔拿起信,看了一眼】欧利帝斯庄园……?那个臭名昭著的庄园?不管是不是真的,我也要去一探究竟。

——

         【瓦尔莱塔受伤骨折,或许不能再演出】

         【几天后,又有一个这样的头条出现在娱乐新闻上,这条消息让许多人唏嘘不已】

         【在废旧的庄园面前,瓦尔莱塔站在庄园面前】这就是欧利帝斯庄园?看上去根本不会有人居住嘛!果然就被骗了!【瓦尔莱塔气冲冲的准备回去,却听到一个声音】瓦尔莱塔小姐,我是JACK,庄园主让我来接你。【瓦尔莱塔回身看了看,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面带微笑的看着自己,便点了点头,跟着杰克进入了庄园,杰克带着瓦尔莱塔走到一个房间面前,便停下了】庄园主就在里面,只要付出代价,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任何东西……【杰克说到这里用面具挡了挡脸】那么,我预祝小姐得到最好的东西。【杰克说完便离开了,带着一阵玫瑰的香味,瓦尔莱塔只是沉了沉眸子】……任何东西……吗?

          

           『你的愿望是什么?』

           【让美智子复活。】

           『即使她不记得你?』

           【……是的。】

         【如果你真的能复活,那我什么代价都可以支付,哪怕是用我自己来交换,也再所不惜。】

         『游戏准备好了,那,你的愿望是什么呢?』

         『只要你支付代价,我什么愿望都可以为你实现。』

写文时的小剧场:『我太难了!』

我:糖味的蜘蛛X花味的蝶蝶怎么样!

杨天:!奈斯啊!

我:海棠什么味道?

杨天:高傲独立的香味。

我:具体一点。

杨天:清新淡雅的香味。

我:再具体一点。

杨天:没啥味!

我:????【黑人问号脸】宁迫害我?

后:

可把我累死了。

这个是和杨天写的联文 @杨天
https://1206578489.lofter.com/post/1d11b6d2_1c6743516

等她写完她的那篇我再放链接,评论区会补链接。

喜欢的给个三连!谢谢各位小可爱!

溜了溜了!(   :∇:)我太难了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