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朏朏

istp 经典刀子爱好者 钟摆邮寄

『约吗?』

提醒:

角色ooc.!

摄影师【约瑟夫】X红夫人【玛丽】向

突然而来的梗,不要奇怪【?】

玩着游戏突然脑子里短路

约瑟夫X玛丽【红夫人】

约瑟夫【约】+玛丽【吗】

然后满脑子魔怔了约吗约吗约吗?

洗脑.jpg【xswl】

注意避雷。

————————

            【一个金发红衣的女子站在庄园门口,似乎在等待着谁,她是玛丽,红夫人,是今天新来的监管者,不过在进入庄园前就听说了,庄园里有个摄影师,这个摄影师的拍照技术是一流的,红夫人看了看自己的头发,如果自己的长发还在,那照片就更好看了,不禁惋惜的叹气。】

          请……请问是玛丽小姐吗?【不一会一个身材娇小的抱着一个洋娃娃的女孩出站在红夫人面前,看到玛丽点了点头,冲玛丽笑了笑,同时伸出了一只手】我是瓦尔莱塔,你和我在一个宿舍里,庄园主让我来接你,我们走吧!

           【玛丽温柔的笑着伸出了手,牵起瓦尔莱塔,走进了庄园,玛丽和瓦尔莱塔来到大厅,监管者和求生者和玛丽一起吃饭,欢迎她的到来。】

            美智子小姐,看来你这监花的位置不保了哦!【杰克搂着奈布看着红蝶,笑着打趣,红蝶优雅的用扇子遮着半脸,毫不客气的怼回去】那也比杰克先生是个秃子好百倍~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场的人乐的见杰克和红蝶怼起来,给这场迎新聚会多笔色彩。】

           【玛丽正笑着,抬眼便看到了一双蓝色眸子,浅浅的蓝色,温柔似水,旁边的先知看到,便出声介绍】这位是约瑟夫,是个……

           摄影师。【玛丽接过了话,微微笑着,向约瑟夫打了招呼】约瑟夫先生,能为我摄影吗?

           【约瑟夫抬头看着玛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当然可以,我亲爱的小姐。

            【过了不久,总是能看到约瑟夫和玛丽在庄园的各个地方拍照,约瑟夫看向玛丽的眼神越来越温柔如水。】

             【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杰克和约瑟夫坐在窗边喝茶,玛丽在楼下叫约瑟夫,约瑟夫便起身准备下楼,杰克微微抿了一口茶,叫住约瑟夫】你……出自真心的爱上玛丽了?

                是啊,我爱她。【约瑟夫微微笑着,走出房间关上门】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出自真心。

               『如果我有真心的话。』

后:

这个是临时的一个脑洞,

混更₍ᐢ⸝⸝›   ̫ ‹⸝⸝ᐢ₎

和杨天写的联文 @杨天
https://1206578489.lofter.com/post/1d11b6d2_1c66a6c3c
评论区补链接

评论(6)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