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朏朏

istp 经典刀子爱好者 钟摆邮寄

『宿命』贰

提醒:角色ooc!

伪全员   主社工

内含all社all

我流西幻pa!

注意避雷

————————

             克利切睁开眼睛,确切的说,他是醒来了,眼前却是一片黑暗,克利切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将头上的东西扯了下来,阳光从窗户外面照射进来,克利切不可置否的被这强光照射的眯上了眼,“我……还能看到?”

         “你当然还能看到了。”随着一声推门,班恩走了进来,克利切眯着眼眸看着班恩,却见班恩一脸抱歉的神色,“不过,另外一只就……”

          克利切轻笑一声下了床,走了两步,随后就感觉到浑身都疼,脚下一滑差点就要摔倒,班恩上前一步扶住了克利切,将他重新扶回床上,“你受了挺重的伤,必须现在在床上躺着。”班恩不容拒绝的声音带着隐隐的怒气,“一个神使而已……用的着这么拼命吗?要是你出了什么事情,你……你答应过我的,你会一直都在的……”班恩声音越来越小,尾音竟然都带上了哭腔。

          “班恩……”克利切叹了口气,“我答应过你,在你可以在这里撑起一切之前,我都会陪在你身边的。”克利切拍拍着班恩的肩,“你现在都是个大男人了,哭哭啼啼的干什么。”看到班恩抬头,克利切嫌弃的挥挥手,“快去洗洗。”

          “好。”

——

         艾米丽看着无数次窗边发呆的艾玛,在她眼前挥了挥手,艾玛这才反应过来,抬眸微笑的看着艾米丽,“戴儿小姐,有什么事情吗?”

          【这个艾玛,有问题。】艾米丽心里咯噔一下,心里突然冒出这个想法,但是看着面前笑面如花的人儿,摇了摇头,否定了自己的想法,她走近艾玛,拉起艾玛的手,“我带你去我的花园里看看吧。”

           艾玛听到花园两个字,突然眼前一亮似的,笑笑盈盈的答应了艾米丽,一起出了门,向花园的方向走去。

——

        海神的眸子缓缓睁开,他威严而庄重的声音响起,“吾感觉那人出事了,伊莱,帮吾看看他的情况,菲欧娜,链接与他最近的路,吾想,吾需要过去一趟了。”

        “是。”

——

       克利切将班恩推出门后,抬手锁上了房门,抚着一切房间里能扶的地方,坐到了镜子面前,看着镜子中的蓝色眼睛还是那么耀眼,另一只眼眶却空空如也,只有无尽的黑暗和空洞,克利切随手拿过那条眼带,遮住了空洞的眼眶,对着镜子露出一个微笑,“这样就看起来好点了吧,不会吓到他们了。”克利切闭上眼,那晚人类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

        “你们看这恶魔的眼睛还挺好看的?恶魔的眼球挺值钱的吧?”

        “你看这小子还说自己是神?哪有神这个样子的!”

        “你们看他翅膀都是黑色的,果然是恶魔!”

        “杀了他把他的头拿到驱魔人那也挺值钱的吧!嘿嘿嘿……”

        克利切就那样眼睁睁的看着那群人将自己的眼球挖了出来,血液从眼眶中流下,滴在地板上,然后将地板腐蚀,露出下面的土地,看着那些人惊叫着恶魔还不忘把眼球带走的神情,低低的笑出了声,“这就是你所谓的注定?”

       克利切抚上眼睛,看着镜中起了波纹,便放下了手,“约美人,想起我了?”

      “现在也是只有你叫我约美人了。”一声轻笑响起,一位头上有着羊角的人半个身体从镜子中探出来,撑在桌子上,满是星辰的眼睛盯着克利切,突然抬手拉过克利切的领带,在那只残缺的眼睛上一吻,“愿我以星辰入你梦。”

         克利切勾着嘴角的笑容,“美人,自从我们认识,我记得你就天天过来这么亲,我以为你成了神之后会收敛,没想到啊……”克利切眯着眼眸,看着那张精致的脸,“你所说的,又有几分真实呢?”

         “我说的所有的话都是出自真心的,”亚兹拉尔用自己星辰的般的眸子看着克利切,又突然轻笑出声,“当然,如果我有真心的话~”

         “是啊,如果你有真心的话……”克利切推了推亚兹拉尔的脸,“好了,时间不早了,你该回去神殿了,滚吧滚吧。”克利切一脸嫌弃的看着他,眸子里却是一片温柔。

        “好~那我先回去了,不过,”亚兹拉尔眸子闪耀着精光,拉住克利切的手,在克利切手腕住轻轻咬了一口,拿出一枚戒指戴在克利切食指上,“你上次走的时候忘记了这个。”说着做了个鬼脸,向克利切挥挥手一溜烟不见了。

          “你是狗吧?!”克利切见亚兹拉尔直接跑掉,低低的怒吼,低眸看向自己手上的戒指,轻抚着戒指,“……谢谢。”

           亚兹拉尔通过镜子看着克利切,闭了闭眼,“你终是躲不过,这就是你的宿命。”


后:

迟来的更新!✔

我流西幻pa.!


约瑟夫在成为亚兹拉尔之前就认识克利切了

克利切那个时候因为约瑟夫长的好看就一直叫他美人

那个称呼直到现在都没有改过来

简而言之,就是

两个人骚话连篇,互相伤害,然后约瑟夫当真了

这篇算是摄X社【?】

溜了溜了

喜欢的小可爱给个三连!

谢谢啦!


评论(1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