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朏朏

istp 经典刀子爱好者 钟摆邮寄

『诺言』

提醒:角色ooc!

刺弹刺   微理弹   微旧刺

双佣    黑刺     年下

不喜绕道。

注意避雷。

————————

            “我们不是约定好了,我等你长大吗?”刺客看着被自己小心藏在衣柜里的弹簧这么说到,“那你又为何背叛诺言?”


——

          “大、大哥,我最喜欢大哥了,等我长大,大哥嫁给我好吗?”弹簧坐在刺客怀里,吃着手中的甜甜圈,那深蓝色的眸子抬头看着刺客,天真无邪的笑容完全印在刺客眼里。

         “好,我等你长大。” 刺客敛了敛眸子,揉了揉弹簧的头发,拿过盘子里剩下一个的甜甜圈吃着,谁也没有注意到角落旧装的脸上不经意闪过的失落,和消失了的身影。

         直到旧装寄来的那张照片,战场上的旧装打着绑带,却向镜头努力微笑着,当然,那都是后话了,在此不于提起。

         刺客一直尽着大哥的职责,努力的照顾好弟弟们,只是,从那次之后,似乎对弹簧的关心更多一点,或许只是一时的错觉?

          弹簧渐渐长大,在某一天,弹簧拉着一个男人的手,走进了家门,这个人,刺客认识,这是杰克家的理发师,刺客皱了皱眉,却见弹簧笑着抱住理发师,“大哥,这是理发师,我们……我喜欢他,所以我想把他介绍给大哥。”

          弹簧脸上一直都是那种笑容,爽朗而阳光,似乎从没有他不愉快的事,是了,他一直在刺客和原皮的照顾下,也不会有什么让他不愉快的事。

         “好。”刺客楞楞的站了几秒,才伸出手去,“我是刺客,弹簧的哥哥,幸会。”

          “我知道您,听闻在下的哥哥白纹一直在追求您,但您一直没有同意,”理发师伸出手轻握住刺客的手,露出了一个相对和善的微笑,“不过那与我无关,我只要有小弹簧就好了。”

             “大哥,我这次想来给你说一件事,”弹簧脸色有点微红,“我、我想搬出去和理发师同、同居……”弹簧说完便不敢再看刺客。

            “哒。”刺客放下了手中的筷子,下意识转了转小指节上的尾戒,“弹簧,你现在是在通知我吗?”刺客眯起了眸子,“你知道这样做的后果。”

            “可是、大、大哥……”弹簧看着刺客阴郁的脸色,看了看理发师,“抱、抱歉,理发师你先回去吧,我可能确实这个决定有些仓促,抱歉。”

           “……好。”理发师起身离开。


         “……哥、哥……”弹簧拉住刺客的衣服,低了低头,“不管怎么样,这件事我已经决定了,还、还请你不要制止我……”

         “……是吗?弹簧,你确实长大了。”刺客眯了眯眸子,看着比自己还高一点的弹簧,“哥也留不住你,今天晚上陪我吃个饭吧。”

         “我、我就知道哥最好了!”弹簧满心欢喜答应下来,还哼着小调。


         弹簧看着面前丰盛的饭菜,毫不犹豫的吃了起来,刺客只是看着弹簧在大快朵颐,只抿了抿手边的酒,弹簧吃着吃着,发现越来越困,一个不注意就趴在桌上。

          “我不会放走你的。”


——

         当理发师强行踹开门时,弹簧被锁在衣柜里,消瘦了几分,理发师一把推开刺客的身体,将弹簧抱紧在怀里,一把扯下弹簧脖子上的锁链,冲刺客吼道:“这可是你弟弟!你亲手养大的弟弟!你现在这是要干什么!你清醒点!”


          “是啊……”刺客慢慢站起身,“我亲手养大的弟弟,所以,他从不记得他自己的诺言!哈哈哈哈哈!”刺客笑着,眼泪却从眼眶中流出。


         “你疯了!”理发师看着刺客从身后抽出的匕首,一把拍开刺客,刺客却拿匕首又冲了上来,刺客笑着,那笑容绝望又凄凉,“真是个疯子!”理发师正要直接用指刃杀了刺客的时候,一抹暗绿色窜了出来,为刺客挡下了致命的一击。


           理发师的指刃从背后穿过那人的腹部,血滴在刺客身上之时,刺客才猛然看清,那是旧装,旧装眼里满是隐忍,想对刺客说什么,却直接转身将指刃拔了出来,拿过刺客的匕首就向理发师冲去,三两下就将理发师按倒在地上,匕首直直的向理发师心脏刺入,弹簧本想阻止,却被旧装一个眼神瞪了回去,手起刀落,“有我在……没人可以伤的了你……”旧装捂着腹部看向刺客。


          刺客慌张了起来,抱住旧装的身体,拼命想给旧装止血,但是却无济于事,“……你永远、看不到我……”旧装眸子里的光芒渐渐暗淡,手也垂了下去,直到呼吸停止的那一刻,旧装还在看着刺客,他的目光是渴望的,可惜再也无法挽回了。


         “二、二哥!”弹簧冲上来抱住了旧装的身体,又看了看地上理发师的身体,他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刺客像是受了惊吓一般,推开门跑了出去,弹簧连忙追了上去,可是他如何能追上一个与自己赛跑的人呢?


          弹簧拿起了刺客落下的一张照片,这是他和刺客吃甜甜圈的照片,背面赫然写着——我会等你长大,弹簧猛然想起来那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他说过的,是啊,他怎么能忘记了——


            “我最喜欢大哥了。”


           ————是了,刺客说的没错,是他违背了诺言。


小剧场:


约瑟夫:卡!收工了!收工了!地上的吧起来吧,脸上   有血的快去洗!


白纹:【默默给刺客擦汗】


刺客:【抱手不理】


理发师:【委屈】你到底爱我还是爱你大哥?


弹簧:当然是我大哥了!【抱住刺客】


旧装:【jio落自闭】我就是个工具人,我不配!


另一面:【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说什么呢?一个人在这,拍完了没?走了恰火锅了——


旧装:……哦。


后:

鸽子更新✔

喜欢的小可爱可以三连支持一下哦!

在评论区留言互动有助于鸽子更新哦✔


评论(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