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朏朏

istp 经典刀子爱好者 钟摆邮寄

『旧装的抱怨』

提醒:角色ooc!

双佣      旧装X刺客   另一面X旧装

设定:

刺客大哥,旧装老二,原皮老三,弹簧老四,

忧郁老五,白鹰老六,思明老七,柴郡老八。

另一面【私设】是原大哥,暂时不论。

—我可太爱另一面了—

不喜绕道。

注意避雷。

————————

            我是旧装,听说,最近弟弟们都被一个叫杰克的监管各种勾搭走了?最近在游戏里也有一个碍眼的杰克,似乎也是什么旧装,天天见到我就拜访,那我当然要直男一点了,比如——砸他板子。


           这不是让我烦闷的事情,我的大哥刺客,最近和一个叫白纹的家伙走的很近——是太近了!我很是不满,明明大哥是我的。


          “二哥!我回来了!”弹簧推开门。


          “回来了?”我看到了他身后提着菜的理发师,我微笑着把弹簧拉进门,揉了揉他的头发,在他身后左看右看,然后把理发师手上的菜拿进门,在理发师刚要进门的时候,一脚踢了出去,顺手关上了门,“下次不要带脏东西回来,知道了吗?”


         弹簧看着我和善的微笑,连忙点点头,乖巧的帮我把菜拿进厨房,“知道了,二哥。”


          “二哥今天做什么好吃的?有没有鱼啊?”柴郡打着哈欠拉了拉我的披风。


         啧,我又不是专门做饭的,要不是看你们是我弟弟,我早就打死你们了,一个两个都不省心。


        “没鱼——”我话还没说完,就听到弹簧把柴郡拉走说悄悄话。


        “二哥这两天脾气特别暴躁,我们离远点——”

        “我也觉得,二哥是不是欲求不满——”

        “二哥昨天也不是和大哥在一起睡的——”

        “大哥难道不行?……”


         嗯?你们说悄悄话能离远点吗?我全部都听到了好吗?而且为什么我会是下面那个?


       我默默地看了他们一眼,发现一只忧郁出现在我旁边,似乎心疼【?】的看着我。


       我,旧装,冷血无情。

       我是个攻!

       “哥——”白鹰拉着我,将自己掉下来的羽毛递给我,“哥,礼物……”


       我觉得我头上已经青筋暴起,我努力的告诉自己,莫生气,我若气死谁如意?搞死他们大哥会生气的,不能把自己弟弟搞死——


         “不需要哦——”我面带微笑的摸了摸白鹰的脑袋,——要把他脑袋拧下来那么摸。


        我丢下菜,淡定的回到房间,然后心情平静的给自己泡了一杯茶,谁都无法打扰我的喝茶时光!就是刺客大哥也不行!


          “噗?”一声诡异的轻笑从我头顶传来,我心里一惊,一只手从我身后伸来,拿走了我刚抿一口的茶,“今天小旧装怎么了?”我感觉到他在我耳边呼气,身体下意识绷紧,一副随时准备攻击的样子,但是我又无法对这个人出手,“怎么,许久不见,有些生疏?”


          “……不,怎、怎么会、呢?”我嘴硬到,但是对这个人的恐惧来源于内心,声音自然带上了些颤抖,“……大、大哥……”


          你问我这个人是谁?

          让我叫大哥的只有两人,一人是刺客,我也不多介绍。

          另一个, 就是我现在面前的这人,轻佻而邪笑,我们兄弟长着同一张脸,而这张脸在他那里,总是充满危险的代名词,他是另一面,也是——我的『大哥』。


          “这,这次来有事?”我平静了一下心情,又拿起杯子给自己倒了一杯茶,“说吧。”


          “怎么?”另一面双手举着杯子在眼前倾斜,他那双暗红色的眸子微眯,将杯子中的茶随意倒在桌布上,桌下发出机器进水而坏掉的声响,另一面修长的手伸入桌下,将一个小巧的设备扣了下来,在手机里随意的把玩着,然后放在桌子上,打开身边的窗子,起身踩上去,向下一跃,那邪笑着的脸仿佛不是真实存在的,“没事我就不能来了?——啊!谁TM撤走了梯子!!”


            我看了一眼大哥跳下去的地方,默默的捂住了眼睛——

             大概又是脸朝下,宁也就脸能好看点了。


后:

鸽子更新✔

双佣文/微量杰佣

大概关系:

另一面☞旧装☞刺客☞弹簧


老理和白纹又要无辜躺枪了【为什么是又】


不喜勿喷。

注意避雷。

以上。

喜欢的小可爱可以走一波三连加关注。

在评论区留言有助于鸽子更新✔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