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朏朏

istp 经典刀子爱好者 钟摆邮寄

『等待是最长情的告白』上

提醒:角色ooc!

CP:杰克X约瑟夫

【死神X摄影师】【开膛手X谎言】

杰约警告⚠️

不喜勿喷。

————————

         我就不该接下那个任务。

         我无法夺取你的生命。

       ——拿着死神镰刀的人这么叹着气。

        他看着那一头白发却美丽的人,这是被死神所爱着的人,“约美人,从今天起,你将重获新生。”他低下头,那双黑色的眸子深渊一般注视着那人,凉薄的唇抚上那人的唇,一个冰冷的吻,在黎明前悄然产生,死神看着自己渐渐消失的身形,“再见了,我的美人。”

         “咣当——​”随着镰刀掉在地上的声音响起,那美人的容颜仿佛在倒退一般,一如一个少年的模样。

           “……死、死神?”美人​的眼中只见身前人渐渐消失的身影,那漂亮的眸子溢满泪水,“……喂,死神……你可是神,不会就这么简单的消失的吧……”

           可是,面前只有那把冰冷的镰刀,约瑟夫无法相信,那个死神会『死』去。

           最终,他也没看到他的模样。

           “喂,你不会就这么消失了吧,杰克——”

         ——他这样用尽谎言欺骗自己。

————

            “你有罪。”那蒙眼不肯示人的先知在大雾伦敦的街头看到了那位传说中的开膛手,那黑色的眸子下对自己刚刚杀掉的女人无比厌恶,血色蔓延在街上,乌鸦在高空盘旋,仿佛等待一顿美餐,等待这位以杀人为乐的开膛手离开后的盛宴。

           “哦?”杰克支起身体,随手甩了甩手上的血迹,捏起先知的下颚,“神职者,又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我们的本质不过相同而已。”

        “你会遇到的,”那位先知的手毫无畏惧的搭上开膛手满是血迹的指上,“再等等吧,开膛手先生。”先知的眼罩被扯下一角,蓝色的眸子从眼罩下睁开,杰克恍惚中愣了下神。

         过度的神性比恶魔更可怕。

         ——某个祭司似乎这样说过。

        杰克突然笑了起来,放开了先知的衣领,同时另一只沾着血迹的手轻轻取下了面具,一张算是标准美男的脸展现在先知和月色下,那黑的像深渊一般的眸子透出疯狂,同时杰克微微弯腰,做出一个绅士的动作,“好,不过别以为欺骗我以后,你可以完整的离开这个世界。”

           “今天呢?”先知整理好眼罩。

            “突然没了兴致罢了。”

            伦敦街上的雾气慢慢消散,杰克也不见了身影。
——

          “当然我最喜欢你了,我亲爱的小姐,”悦耳的声音响起在耳边,那位眯着浅色蓝眸的先生如此在一位女士的手上轻柔的落下一个吻,“请在陪我跳一曲华尔兹吧,以此来结束今天这场盛大的舞会。”

          约瑟夫.德恩索拉斯,这位先生美得不像个男人,如果穿上洋装,相信很多人会认为这是一位美丽的女士,所以他有了那个称号——约美人。

         但请不要相信他说的每一句话,当然,如果谎言也有真心的话——

         这位浅粉色头发,总是笑着的蓝色双眼的先生,他的来历我们无从考究,他是夜幕中走出的血色长剑,他是诊所走出的催眠医师,他是谎言的代表,但从他的口中说出,却是真实的。

          一切的开始,亦是一切的结束,在那个弥漫着雾气的伦敦街头,他们在月色正好的夜晚相遇了,从杰克开始,然后到永远的尽头,他们会彼此陪伴很久很久,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亲爱的小姐,一个人在伦敦的夜晚游荡是很危险的哦——”杰克在雾气中将手搭上约瑟夫的脖颈,在约瑟夫转头的瞬间,这位开膛手知道了什么叫一眼万年。



后:

猫猫祟祟过来更新——

咕了太久,越来越咕——

会更得!会更得!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吃这一对

但是我想没人不喜欢谎言吧【?】

谎言真好看!我爱他!【bushi】

很久之前就想写了。

让约瑟夫一直等待下去可太棒了。

爱他就要虐他!

最后喜欢的小可爱求个三连加关注哦!

评论区留言会随机触发催更效果!

溜——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