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朏朏

istp 经典刀子爱好者 钟摆邮寄

【要加价】

提醒:角色ooc!

⚠️CP:佣兵X空军

⚠️【佣空】【双军】

⚠️一百粉点文

猎犬X琼楼遗恨

————————

            “我是爱你的。”

             那个眸子里闪着红光却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眼睁睁的看着他手中的匕首刺入我的心脏,蓝白条纹的裙子上鲜血蔓延开来,如同一朵玫瑰在胸前绽放开,一把银灰色的手枪掉在地上,这是他送我的第一件礼物,我清咳一声,拾起手枪,对准他的心脏。

          『砰。』枪声应声响起,我的双眼模糊,只看到他的身上炸开一朵血花,他为什么没有躲开,他应该是可以躲开的。

           我是真的很喜欢他。

           可是他从未告诉过我他的名字,只是说了叫他“猎犬”就好。

           ——啊,是吗?他说了他是爱我的啊。

          

————

            我是个佣兵。

            我叫——奈布.萨贝达。

            我的名字并不重要,我只是那个女人的利刃而已,但是我遇上了另外一个女人,她的名字是玛尔塔, 我似乎爱上了这个女人。

           从这之前,我从未想过我会爱上什么人,毕竟,我是个佣兵。

           但是,这个女人似乎有点不太一样。

           一般人看到一个浑身是血眼神凶恶的男人都会吓得逃跑吧,可那个女人不同,她看我的眼神竟然有些怜悯。

          在那个快要被冻死的冬日里,那个女人的笑容如同暖阳一般,我鬼使神差的将手搭在她伸出的手上,跟她进了房间。

          ——或许这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她告诉我,她叫玛尔塔,玛尔塔.贝坦菲尔。

————

         我开始经常和玛尔塔见面。

         那天,玛尔塔告诉我说,她马上要过生日,问我我能不能去她的生日宴会,顺便,能不能告诉她我的名字。

        我点了只烟,摇了摇头,从我的披风下拿出了一把银色小巧的手枪,很适合女士佩戴,她拿着那把枪,告诉我说她的梦想是有一架属于自己的飞机,我笑了笑,便拉下兜帽走了。

        我忘了告诉她,她这个愿望,可能永远不能实现。

         不久。

        “猎犬,这是这次的目标。”裁决之酒将桌上的照片递给我。

         我接过看了一眼,是她,我轻笑了一声,“头儿,你知道这个人是我的爱人吗?”我双手支在桌子上,俯视着我面前的人,她身边的安魂曲似乎不满的皱了皱眉,我想,要不是因为我还在裁决之酒的面前,安魂曲会直接出手杀掉我的吧。

          “所以呢?”那金色头发的女士像是意料之中的抬着眸子看我,甚至身体向后倾斜,靠在座椅上,那黑色的眸子如同深渊。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

              ——我突然看着那人的眸子,这么想到。

              “要加钱。”我突然轻轻的笑了起来,如果我不接下这个任务,那也必然会有别人来接下,与其让她死在别人手中,倒不如由我来了结。

              裁决之酒似乎有一丝惊讶,但是转瞬即逝,将照片递给我,“祝你好运。”

————

              我看着从心脏蔓延出的血色,我想我应该是不后悔的。

——

后:

一百粉点文✔ @一只狐狸

鸽子更新✔

我没咕!

是刀🔪!【好久没刀我不习惯】

本篇借杀手梗✔

不喜勿喷。

喜欢的小可爱可以给个三连加关注✔

在评论区留言有助于鸽子更新✔

啾咪✔

评论(1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