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朏朏

istp 经典刀子爱好者 钟摆邮寄

『来吧!做个选择?』柒

提醒:角色ooc!

我流娱乐圈pa!

主欺诈/佣社/微社园

内含裘杰/摄香/血蝶

注意避雷。

————————

             克利切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满脑子都是奈布和瑟维的告白,克利切将头蒙在被子里,闭上了眼睛,他做了一个梦,一个匪夷所思的梦——

             一个螺旋上升的纯白色的楼梯,克利切低头看了一眼深不见底的漩涡,又抬头看了看似乎是无限延伸向上的楼梯,他想看看这楼梯外面的景色,但是这里没有窗户,只有在灯光下闪烁的挂在墙上的画像,那些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可是却有着说不出的诡异,那些画像的玻璃上反射着白光,让人看不清脸,克利切沿着白色的楼梯向上走着,突然,身后的楼梯开始崩塌,克利切向上奔跑起来,可是总是会赶不上掉落的速度,所以克利切连着脚下那个台阶一同掉落下去,坠入深不见底的黑暗。

              ——然后克利切醒了。

              『你终会坠入永久的暗夜。』

            那个声音如魔音灌耳一般,回荡在克利切耳边。

             “……是吗?永久的暗夜。”克利切穿着浴袍点了一根烟,“我早就身处暗夜。”

            敲门声响起,克利切熄灭了手上的烟草,拉开了门,侧身让了让,让奈布和瑟维进了门,奈布和瑟维坐在椅子上陷入了长时间的沉默,克利切轻笑一声,“你们的问题,我会在你们下一次合作的演唱会上告诉你们,所以,记得加油哦——”

            奈布和瑟维猛的抬起了头,像是不可置信的看着克利切,奈布微红着耳朵,“前辈你知道……我们下次演唱会就在下周吗?”

            “我知道。”克利切坐上了床,靠在床头,压好了被角,挥苍蝇似得挥了挥手,“没别的事就出去吧,我要继续睡了,顺便把门带上。”

             奈布叹了口气,起身点头,乖乖的出去了,克利切见瑟维还直直的坐在椅子上,便开玩笑似得拉起一角,“怎么?瑟维要过来一起睡吗?”

            “……真的?”

            “你给我滚出去,圆润的。”

——

            克利切在演唱会的第一排坐着,手上抱着零食正专心的吃着,完全没发现台上两位正慢慢的向自己走来,瑟维和奈布向克利切伸出手,将他拉上了舞台,“克利切/前辈,你会选择谁?”


结局1:

             一声划破空气的子弹呼啸着向克利切而来,克利切在两人面前正要开口说些什么,子弹稳稳的穿过克利切的心脏,克利切抬眼看了两人一眼,低头看了一眼胸口,脚步微晃,跪倒在地上,一手捂着心脏,却无论如何也制止不住流出的血,瑟维慌乱着打着急救电话,奈布低眸扶着克利切,“没事的,你会没事的。”

          克利切努力张了张口,却咳出几口鲜血,渐渐地,那双眸子微微涣散,再也看不清面前的人,只是手紧紧的拉着奈布和瑟维的衣服。

          『我不想离开你们。』

          『大概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才不再擅自抱有期待。』

           

              演唱会一片混乱,粉丝们的惊叫声和现场的BGM混合在一起,仿佛正在开一场盛大的狂欢。


结局2:

           “瑟维……”克利切上前一步,拉下瑟维的衣领,深呼吸便吻上了瑟维的唇,“非、非要克利切主动来吗?”

          “克利切?我没想到你居然会选择我,我、我很久之前就喜欢克利切了,只、只是……”瑟维被那个吻惊吓到了,也因为这样,就顺势告白,“克利切,我爱你。”

         克利切脸颊微红,甩开瑟维的手就跑,瑟维扔下话筒追了出去,在门口追上了克利切,紧紧的抱住了克利切,生怕他再逃走似得,吻上了克利切的唇,炙热而温柔,“我爱你,克利切。”

          “……我知道了。”


结局3:

          克利切抬手整理了一下奈布的领子,“以后不能再穿成这样了,只、只能克利切、一个人看,明白了吗!”

          奈布愣了一下,抓住克利切的手,“前……前辈?所以说,你选择我?”

          “怎么?不愿意啊,不愿意我走了。”克利切抽出手,向舞台下走去,奈布忙跟上,“前辈,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还叫前辈?”克利切背对着奈布,轻笑出声。

         奈布追上去从身后抱住了克利切,“那我可以叫你克利切吗?”

         “当然可以。”


后:

鸽子更新✔

尝试了一下不同的世界线结局

本来是要BE的

但是怕你们炖我

就狗了三条线给你们了!

啾咪✔

最后求一波三连加关注!

在评论区跟我互动有助于鸽子更新哦!

就酱!溜了!✔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