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朏朏

istp 经典刀子爱好者 钟摆邮寄

『来吧!做个选择?』叁

提醒:角色ooc!

我流娱乐圈pa!

欺诈/佣社/微社园

内含微摄香/血蝶

注意避雷。

————————

            “终于到了这一天,”奈布如是想着,他在后台化着妆,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奈布露出一个自信的笑容,“我不能让前辈失望。”

——

           演唱会举办的异常成功,奈布的粉丝数量在几何倍数的增长,在接下来的庆功会上,不停地有人来和奈布撞杯,奈布却一直心不在焉的寻找着克利切的身影,瑟维拍了拍奈布的肩,“恭喜你啊,奈布,演唱会很成功……你在找…克利切吗?”瑟维看着奈布的眼神满场乱飘,心下了然。

          “唔……是的。”奈布垂了垂眸子,脸上显然是不甘心,瑟维突然笑了起来,压低声音凑近奈布的耳朵,“克利切很少出席这种场合的,就算出席,也是没多久就溜走了,”瑟维故意顿了一下,“克利切他碰酒就醉,他喝不了酒的。”

         奈布睁大了眼睛,“前辈他喝不了酒?”那就有趣了,或许他可以……不不不,怎么可以这样,一定要克利切心甘情愿的才行,奈布在心里做着斗争。

          瑟维金色的眸子猛的一暗,搭在奈布肩上的重了几分,压着声音,带着威胁的意味,“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你要是敢这样对他出手,我会让你活不过明天。”

          奈布看着瑟维的眼睛,禁不住打了个冷战,他想起瑟维在电影里杀了自己师父的时候,那个眼神让人毛骨悚然,他心下了然,这个人或许真的会说到做到,“罗伊先生,你未免有点太低估我了。”说完便离开了瑟维身边。

         “我希望如此。”瑟维看着奈布的背影,摇了摇杯中的酒,然后一饮而尽。

          “……if you  my  love……”会场里瑟维的电话响起,瑟维看了一眼手机,上面克利切的头像闪动,瑟维换了个安静的地方,刚接起电话,就听到一个稚嫩的声音响起,“是罗伊先生吗?救救皮尔森先生,皮尔森先生被抓走了!”瑟维皱起了眉毛,眸子微眯,闪烁着危险的味道,“我现在过去。”

         奈布抿下一口酒,微微用余光看着瑟维,看到瑟维接了个电话,脸色不好的穿上自己的风衣走出大门,便随便找了个理由也跟了上去。

         瑟维走到孤儿院门口,低头点了根烟,烟雾缭绕在脸上,绕着指尖飞舞,“这个事情不是你能掺和的,你走吧。”

         奈布从一颗树上跳了下来,轻盈的落在瑟维身后,“你怎么发现我的,还有,克利切的地方我找到了。”

          “奈布.萨贝达,狼团雇佣兵,一年前离奇失踪,不知去向,生死未卜。”瑟维将烟圈吐出,转过头,“我一开始不明白你为什么一个佣兵要来娱乐圈发展,原来是为了克利切?说吧,谁派你来的?”瑟维眼圈微微泛红,“我以为你是喜欢他的,”瑟维抬手抓住奈布的衣领,“是我看走眼了,说说吧,克利切在哪!”

        “哈?”奈布漂亮的蓝眸沉了下来,“老东西,你以为是我?”看着瑟维那极其不信任的眼神,“你调查过我,你应该知道,我是『佣兵』,不会抛弃任何一个同伴。”

        “同伴?”瑟维轻笑出声,“我可没听过杀手有同伴,我没时间跟你再这里开玩笑,克利切在哪!”瑟维眯着金色眸子里暗潮涌动。

        “你不信我,我不会跟你浪费时间。”年轻的雇佣兵打开一直抓着自己领子的瑟维的手,蓝色的眸子似乎有红光一闪而过,“动我的人,也不掂量一下自己。”

        瑟维的手机响起,是一条短信。

         『我回来了。』

        瑟维皱了皱眉头,搭上奈布的肩,“抱歉,是我误会你了。”看着奈布冷淡的表情,将手机递了过去,“我们去教会。”

         ——是那个人回来了。


后:

我流娱乐圈pa!

鸽子更新✔

奈布出道演唱会顺利结束✔

克利切被绑架了——

万能的瑟维和奈布啊

能动手就别逼逼

上去干他【bushi】


谢谢小可爱们的喜欢✔

求个三连加关注✔

坐等100粉抽奖点文✔

啾咪✔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