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朏朏

istp 经典刀子爱好者 钟摆邮寄

『来吧!做个选择?』肆

提醒:角色ooc!

我流娱乐圈pa!

主欺诈/佣社/微社园

微血蝶/摄香/裘杰

注意避雷。

————————

            眼前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清,脸上传来手掌摩擦的声音,克利切下意识缩了一下,那人轻笑了一声,“哦呀,小克利切醒了呢?” 听到这个声音,克利切仿佛是触发了什么机关一样,着急着往后缩着,像是在躲避什么怪物,“我真是伤心啊,你居然这么怕我?你居然还想逃开我?我再也不会让你逃走了,我亲爱的小克利切。”

          “唔…呜呜!…”克利切挣扎着想把嘴上的布条拿开,那人一把抓起来克利切的头发,用手电筒照着克利切的脸,克利切被这强光照耀的睁不开眼,浑身都在颤抖。

         “事到如今,你居然还想跑?”那人一把撕开了克利切的衣服,带有老茧的手抚摸着克利切的后背,克利切禁不住打了个冷战,趁那人不注意一脚蹬开那人,拔腿就跑。

         克利切拖着沉重的脚步向那唯一的光源走去,后面那人骂骂咧咧的拿着钢管拖着在地上走动,克利切一边拼命的往外走一边试图拿掉手上和嘴上的布条,好不容易走到了大门口,后脑一阵剧痛和那人的声音传来,眼睛里看到的是那人狰狞的脸,克利切微微皱了皱眉,“你就这么不肯放过我……”

        “我这么喜欢你,你却要逃走,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你是我的所有物……”那人手上摩擦着克利切的脸,“……从前是,现在也是……”

        “喂,真是恶心,你不配拥有他。”在克利切的意识最后一刻,他听到了个熟悉的声音,然后身体一空,落入了个温暖的怀抱,他听到那人温柔的抱紧了他,“抱歉,我来晚了。”然后一件巨大的外套裹紧了他,他的双手也被解开,他挣扎着抬头看那人是谁,却被额头流下的血覆盖了眼睛,眼前一片模糊,什么都看不清,慢慢的陷入了黑暗。

        “啧,你先带前辈去医院吧,这里我来解决,”奈布扭着那人的胳膊,将他按在地上,一手从怀里掏出随身的小刀,对准了那人的咽喉,看着瑟维抱着克利切飞奔出去,眼中闪过一抹寒光,“我想,现在我们可以谈谈了。”

————

      “抱歉,我们尽力了。”医生将克利切推出手术室,摘下口罩,“我们经过抢救,病人的病情已经控制住,只是会造成小幅度的失忆,还需要后期病人自己慢慢的恢复,现在没有太大的问题了,等待病人醒来,不要刺激他就行。”

          “……好的,我知道了。”瑟维在重症监护室外面看着昏迷不醒的克利切,手指紧紧的贴在玻璃上,“要是我一直在你身边,你也许就不会……”

        奈布走近瑟维,抬手搭在瑟维肩上,“这不是你的责任,我已经调查过了,这个人是个私生饭,暗中调查了克利切的行踪,是我们疏忽了。”

         “……奈布,我们谈谈。”瑟维似乎没有听奈布刚刚说的话,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一般,长叹了一口气,两人走到医院外围,瑟维掏出一根烟给自己点上,递给奈布一根,奈布摇了摇头,从口袋里拿出一根棒棒糖,也不顾瑟维惊讶的神情,撕开了包装袋,自顾自的吃着。

       “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你得听好了,这是关乎克利切的一件大事,”瑟维狠狠的吸了一口烟,又像是把肺都吐出来一样,“你刚刚抓到的那人,其实是之前孤儿院的院长,他在克利切小时候就对克利切动手动脚的,然后克利切就跑了出来,可是他再跑能跑到哪里去呢?还不是最后都得回孤儿院,接下来的事情,你我都能想到,所以,你千万不能去问克利切的曾经,你要是真的想知道什么,就来问我吧。”瑟维手中的烟火明灭在夜色中,庭院里安静了下来。

        “所以呢?”嘴里的糖摩擦着最坚硬的牙,奈布抬牙咬碎了糖,糖渣在口中蔓延,“我又不在乎。”蓝黑色的眸子倒映出瑟维的脸,“我只在乎他,只要他愿意,我可以替他挡住所有。”

       “你想把他这样留在自己身边?”瑟维摇了摇头,“你这样和那个人有什么区别。”

        “那也比别人伤害他好的多。”

        “我曾经也这样想过……”瑟维眯起眸子,淡淡的叹着气,“可是,你不想看到他自由的活着吗?”


后:

我流娱乐圈pa!

鸽子更新✔


克利切喜提被绑架【bushi】

我没有要刀【你就是!】

打起来!打起来!

奈布快跟瑟维打起来!

理论上来说,

瑟维应该是被按在地上摩擦的那个【?】

但是瑟维你有体重呀!【bushi!】


以上。

不喜勿喷。

谢谢各位小可爱的喜欢✔

求个三连加关注✔

坐等100粉抽奖点文✔

鸽子溜了!✔


评论(6)

热度(18)